请让我死在长安

最近不常在
糕麻瓜卷我永远的神
会给大家带更有用的东西!(

[瓜卷]陪伴

  (犹记得一次考试时在作文中看到了这个话题,然后…我成功被扣七分…)(因为写了一堆“废话”)

  注意避雷,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瓜子一直不明白,自己为什么会这么迷恋一个小少爷。

  也许是因为有钱?

  (年糕:自信点,把也许和问号去掉)

  反正不知道为什么。

  同样的,这个问题也在花卷心中挥之不去。

  很奇怪,明明不值得的一个过客,怎么偏偏就喜欢?

  ……

  既然想不通,就先别想。

  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的,对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是美好的一天。

  瓜卷二人照常相聚。

  天蓝蓝的,万里无云,瓜子难得百忙之中抽出点时间陪他家小少爷。此时,他心情极好。

  好像呆在他身边,瓜子的心情也会好很多。

  只要不碰上死灰毛……

  ”瓜子……”花卷开口了。

  “嗯?怎么了?”瓜子转头。

  “你还记得,我们这份感情是从何而来吗?”

  “怎么会不记得,那时候,还在上高中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时的瓜子,年少轻狂,好武厌文,一被惹火就动手……嘶,这设定,简直就是不良学生的标志啊!

  然后某天,他的桌边突然多了个人。

  瓜子从未有过一个同桌,他对这位陌生人有些好奇,但也有一些厌烦。

  “你好啊同学,我是新来的,我叫花卷,话说你一直站这干吗?”

  瓜子回过神,那个叫花卷的新同学正好奇的看着他。

  “额……你旁边是我的位置。”他坐了下来。

  花卷很激动:“原来是新同桌啊!请问你叫什么?”

  “瓜子。”他冷冷地抛下一句,但内心倒是开始对这个热情的同桌感兴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我们的认识还挺顺利。”花卷笑了。

  瓜子也笑,笑什么?笑自己那时的样子。

  “不过我到底是怎么让你变好的呢?”这回,就该花卷讲讲过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说有了个同桌(还有钱),但瓜子依然是狂的。

  “他是怎么回事啊?”花卷跑去问年糕。

  “别管那个死白毛 ,他就是个不良少年,怎么可能让他改变?”年糕望着窗外。

  “我觉得我可以试试。”花卷突然来了这么一句,年糕转过头:“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。你真的觉得你可以做到吗?”

  “我自己能行,你们就等着吧。”花卷说完就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嘿瓜子!我有一个问题。”花卷凑到瓜子身边。

  “咋了?”

  “你为什么这么爱打架?”

  “嗯?我有那么爱吗?”瓜子自己都没想到他跟别人聊这个话题竟然那么冷静,平时别人一提到这事他就直接“出口成章”。

  “我看你像是。”花卷笑了。

  “笑什么,所以你想怎样?”

  “我想跟你玩个游戏,你忍着不打架一个月,我给你五万。”

  “五万!?你没事吧?”瓜子大吃一惊,五万啊!在他眼里,这是一大笔巨额啊!这都足够养活母亲和妹妹了……有钱人真恐怖。

  “那行吧,我试试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高考结束,瓜卷二人有幸上了同一个大学。

  据某位姓晋的学长表示,这两人上大学后就整天在一块甜甜蜜蜜,搞的他好像是个单身狗。

  “笑死,我不是还有小吴吗。”

  “学长你……”麻花震惊地转过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我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你呢?”花卷到现在也依然没有想通。

  “也许这就是缘分吧,走,我请你吃饭。”瓜子起身。

  “唉你能请吗?要不还是我来?”

  “我怎么能让老婆破费呢?“

  “注意一下你的称呼啊喂!”花卷脸一红,什么老婆,瓜子他在说什么胡话呢(证都没领)。

  所以到底为什么会喜欢对方呢?

  瓜子和花卷一直在想的问题,最后,却都决定不想了。

  毕竟,喜欢是没有理由的,对吧?

  

  [完]

  苍天,终于赶完了

  祝大家520快乐!

  (如果我把这篇文章写在考卷上,老师就要来追杀我了(思想不正))

评论(4)
热度(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请让我死在长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